硬核磕CP,你行我也行

今天来讲一讲宝正隐藏的神队友太白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,在杨戬流落凡间的时候,指点沉香来救人的,正是太白

有人可能要问了,咋这么突然呢?讲起戏份不多的太白了?

起因是这样的,昨儿有个戬娥摁头我喊真爱

论据是其他帮沉香的都被逼反了,只有嫦娥,杨戬没让她直接蹚浑水

先不说娘娘那句“沉香是三圣母的儿子还是你的儿子”实锤嫦娥冲过头

她的奇妙操作我之前在另一个帖子盘过,大家可以适当参考一下

一个玉树相关,一个剧情粗整

总之,按照戬娥的理论,杨戬最真爱的绝对不是嫦娥,而是全程神助攻但是也没反并且完全没有暴露,也不像老君那样被队友爆料【老君:你礼貌吗】的太白金星

所以,我们来说说这位不输给老君并且全程没暴露的真·follow高手·太白金星

首先,他是和多方派系关系都很好的社交达人

玉帝信赖他,娘娘也挑不出刺

也正面怼过杨戬

却也劝沉香放杨戬一条生路,不要带他上天,还能引出王母,一举两得

指点沉香如何要玉帝赦免三妹

但是很快被哪吒搅黄了orz

后来在娘娘声明不准给哪吒求情的时候还是跳出来求情

在闹瑶池的时候趁机要了哪吒的赦免

哪吒乱来的时候亲自救驾

但是也是推动新天条的内应

话说菩萨来的时候,老君和太白这反应,果然菩萨也是自己人吧😆😆😆

我看得不够仔细,估计还有遗漏,但是显然太白就是个有戏份就是在助攻的神队友

别说人家老,嫦娥也大了杨戬好几千岁,可惜空涨年龄不长本事,要么白给要么空转

同样是天庭臣子同样是玉帝派系同样是文官同样是戏份少的配角,怎么人太白就不一样呢?

磕CP嘛,磕谁不是磕,咱为什么不磕点阳间的呢?

最后,感谢送梗的戬娥,连送我俩梗你真是太客气了

以上🥰🥰🥰

评论(45)

热度(14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冰封球

杯中诉说着一个幸运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