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发:哪吒教你套路杨戬

小段子上接→大聪明孙悟空

哪吒:明明是我先的,救命之恩也好,结拜成兄弟也好,明明都是我先的

沉香:等会儿等会儿等会儿

哪吒:做什么?

沉香:当年的舅舅这么爱结拜的吗?

杨婵:关于我兄弟的兄弟在不知不觉间逐渐增多这件事

玉鼎:是啊,如果不是有人打岔,现在你舅舅的结拜兄弟,大约能凑齐一支球队,包括替补【。】

沉香:啊这……

八妹:而且那时的二郎表哥好呆啊,应该不是我的错觉?

听心:的确,会被哪吒三言两语套路到,这就很说明问题了

哪吒:……我觉得哪里有点不对,可是我又说不上来

杨戬:我也是,哪吒兄弟,我也是

敖春:!

敖春:再等会儿!

杨戬&哪吒&沉香:???

敖春:真君管哪吒叫哪吒兄弟,哪吒管真君叫二哥

杨戬&哪吒:对啊

敖春:但是沉香叫哪吒哪吒大哥啊!

哪吒:!!!

杨戬:沉香……

沉香:……

沉香:如果有来世,我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员外

沉香:普普……通通……TAT

杨婵&听心&八妹:……

和梅山兄弟结拜→结拜拜堂傻傻分不清楚

评论(20)

热度(35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冰封球

杯中诉说着一个幸运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