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:梅山老大你夹带私货啊

杨婵:还好我来得及时,康大哥你怎么这样,竟然趁机想把我二哥骗去梅山定居?

梅山兄弟:……

杨戬:……骗?

杨婵:死心吧,二哥是不会跟你走的!

梅山兄弟:……

杨戬:三、三妹……

沉香:就是就是,舅舅要跟我们回华山!

小玉:那还是来万窟山,舅舅喜欢迷宫吗,我来教你啊

玉鼎:昆仑怎么样?老地方见,玉泉山也可以啊

听心:……可恶,这时候我没有竞争力

八妹:二郎表哥想不想去草原骑马啊

王母:都闭嘴,杨戬,现在立刻马上来瑶池一趟,本宫要整理新天条!

杨戬:啊,来了

杨婵&沉香&小玉&玉鼎&听心:……

八妹:我也去我也去

杨婵:这个诡计多端的老板娘!


评论(29)

热度(1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冰封球

杯中诉说着一个幸运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