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·难以置信·委屈巴巴·但是不敢说话·戬

宝前让我笑裂的又一段

动图和完整一点的剧情往后翻

沉香&小玉:……

孙悟空:笑死俺老孙了,小圣,你还有这个时候啊哈哈哈哈哈哈

杨戬:💢

杨婵:盯

杨戬:……

杨婵:大圣,你有事吗【掏出宝莲灯】

孙悟空:……

杨戬:……

沉香:……我娘原来是这种人设吗

小玉:我好像对二郎神和三圣母有着严重的误解,我一点都不了解他们

杨戬:……三妹,你不觉得我的人设变得越来越奇怪了吗?

杨婵:可爱就行了,不要在意这些细节😉

杨戬:……

杨戬:😨😨😨

评论(7)

热度(1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冰封球

杯中诉说着一个幸运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