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·号称六亲不认·但是被大外甥吓得瞳孔地震·冷静得很快却语无伦次·戬

又名:三界最强卧底的职业素养(十一)

杨戬:……

沉香:🥺🥺🥺

杨戬:不我不是我没有

杨婵:沉香,你看二哥多疼你(抹泪)

杨婵:听说你在净坛庙,急得头发都没洗就赶过来了,他那么爱干净的人

沉香:!!!

杨戬:😨😨😨

杨戬:不是!我洗了!我只是没来得及吹干!!!

杨戬:……

杨婵:所以还是很急的嘛😆

杨戬:……

沉香:呃,话说舅舅,我不明白,什么叫“我也是奉旨”

杨戬:……

沉香:按理来说玉帝和王母都是直接给您下旨的啊

杨戬:……

沉香:怎么说得跟直接给哮天犬下的旨一样

杨戬:……

杨婵:二哥,你没事吧,你的脸好红哦(笑)

杨戬:……

沉香:要命

久违地回来更新卧底系列了

大二哥真的越看越快乐【?】

放了净坛庙和翠云山的两段名场景

猫猫震惊猫猫炸毛猫猫瞳孔地震【滚】

评论(54)

热度(1274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冰封球

杯中诉说着一个幸运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