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困难就找二郎神

杨戬:……

沉香:……

沉香:舅舅,能问下您每个月实际到手多少工资吗

杨戬偷偷地比划了一下

沉香:啊这,要不还是辞职吧

杨戬:……不行

沉香:为什——

梅山兄弟:天庭欺人太甚!二爷!不如我们回梅山吧!

杨婵:二哥别理他们,跟我回华山,三妹这里有好茶

哮天犬:主人去哪里我就去哪里!

哪吒:二哥二哥,我们一起住在灌江口不好吗

玉鼎:我徒儿自然要跟我回玉泉山哪,昆仑也可以

沉香:……啊这

小玉:……万窟山?

沉香:那,还是刘家村?

杨戬:……

杨戬:我还是继续在天庭打工吧……

八妹:所以我现在去找老君,还能翻到二郎表哥捉鸭子的录像吗

杨戬:duck不必!

八妹:😆😆😆

杨戬:八妹!你回来!

PS:梅山兄弟,杨婵,玉鼎和哪吒想和杨戬住一起的情节是真的

沉香邀请杨戬一起住在刘家村的情节也是真的

要命😆😆😆

梅山兄弟的部分走→梅山老大你夹带私货啊 

沉香的部分走→沉香你清醒一点 

天庭老油条走→朕真的很困惑

天庭小油条走→二哥你是不是傻

评论(57)

热度(34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冰封球

杯中诉说着一个幸运的故事